我並不是很特別愛寫第三者的東西,只是當鄉民時都會看到這種想回覆的文章,
可是我不是專家,所以請不要拿您的感情問題來問我,我無法解決。

我連自己都快顧不好了。:p 當然,我也不是第三者,請勿亂猜,
我只是個被發卡的好人,謝謝。

請注意:。第三者系列,我的聲明

必看:「管閒事」妳問我答的聲明

時間 Thu Dec 27 19:02:04 2007
───────────────────────────────────────

我只會提重點。

首先,我認為男人若想要有第二個女人,
基本的道德就是對這第二個女人要誠實。

妳已經為了他背負了不道德的包袱,幫他欺騙全世界,
他就不應該再騙妳。

不管是先騙,還是後騙。

因為只要他騙了妳,妳根本就不需要為這種騙子背負這些不道德。
他再也不值得。


※ 引述《nthperson (我是代po ID)》之銘言:
: 他騙我說他沒結婚

那以後他會有機會對第三、第四、第五個女人說:
他只有老婆一個女人。

: 但是 只要一想到他還有婚約
: 我就做不下去

那麼妳就不該當第三者。

如果他的婚約讓妳無法跟他親熱,
難不成妳想跟他談柏拉圖式的戀愛?

: 我都把他推開
: 他雖然很好 很尊重我
: 但之後就會生氣不理我

這還叫尊重?
真正的尊重就是如果妳不願意,就忍著不跟你尬。
他沒有立場要求你一定要跟他做愛。

: 之前因為這樣
: 他說要跟我分手

會用這種原因跟你說分手,妳還說他尊重你。
怎麼我覺得他只是要找個不用花錢的女人?

: 他的理由是
: 我們都在一起那麼久了
: 他覺得的上床是必經過程
: 少了這一步很奇怪
: 不跟他做的話好像我從不屬於他

但是他永遠都不會屬於你,
所以他怎麼能要求要妳屬於他?

上床是很美好的事情,但是用這種狗屁倒灶的邏輯說不通。

: 看到這裡
: 各位一定覺得我被一個老色鬼給騙了
: 我少數知道這件事的朋友
: 也一直罵我
: 說我被他騙了
: 可是我跟他相處這麼久
: 我知道他不是騙我

親愛的,他一開始就騙過妳了,請妳不要忘記。
說謊,是個一但開始了就結束不了的事業。

: 我知道他是真的喜歡我
: 才會想要我

男人,面對不喜歡的女人也可以硬起來。
有洞就60分,況且免費。所以妳不要讓自己這麼廉價。

不要把男人想得太清高。
很多男人(不是全部,謝謝)只是人模人樣的活動陽具。


: 我曾經跟他提過
: 希望他可以放棄婚姻
: 等我們真正在一起
: 就可以問心無愧上床

妳有這種想法,就不該當第三者。

第三者的大忌之一,就是要男人放棄原有的婚姻與家庭。
妳還是算了。

: 他卻說
: 雖然他跟他老婆感情沒有那麼好
: 但是他老婆很辛苦的為他付出這麼多年
: 不能這樣對他

所以跟妳上床就是可以對他老婆幹下的事情?

: 他也說
: 他要給他孩子一個完整的家

所以他跟你上床就會是個完整的老爸跟丈夫?

當一個已婚男人在外偷吃開始,他的家庭就不完整了,
他這個人就不完整了。

這個男人對你說這種話,
對他的老婆是一種侮辱,因為他把他的老婆價值看得很賤,
好像不離婚就已經是對得起他老婆了。

對妳也是一種侮辱,
因為妳還不夠好到值得讓他放棄那個「感情不好」的老婆。

另外,當男人說跟老婆感情不好時,十個有八個都在放屁。

小孩子都國中了,夫妻還會有什麼火花?想也知道。
他只是不想「只跟」老婆上床而已、想要新鮮貨而已。

: 總之
: 他跟我說
: 他沒有辦法答應我
: 但是我在他心中
: 還是一樣很重要
: 他不會去衡量誰比較重要

因為他不會跟妳說「妳比較不重要」
這是文字遊戲。

: 但我總是要排到最後一個
: 才可以享受跟他在一起的短暫時光
: 我現在
: 必須要做一個大決定
: 究竟要不要跟他上床
: 做了以後
: 我就可以完全擁有他了
: 我知道
: 很多人都想罵我
: 我希望
: 這個版能包容我
: ※ 編輯: nthperson 來自: 118.168.36.79 (12/24 23:21)


沒有包容與否的問題,決定都在妳手上,
我個人也只能給建議,或是告訴你發生後可能會有的狀況。

一,妳不跟他上床

他會一直不高興,嘴巴上說尊重你,結果老二不爽,
結果是他一定會去找別人。

二、妳跟他上床了

他跟他的老二都會很高興,但是妳會不高興,
因為妳連希望他放棄婚姻的話都說出來了,
表示你不會甘於當第三者,妳一定會越要越多。

前面有網友提到,第三者要忍受很多事情,
但是這樣看來,妳全部都無法忍受。

很少有第三者會變成男人最後的真愛,
這個我前面有提過,不要妄想自己會是幸運兒。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變成呂安妮,往往妳也很難遇到王文洋啦。

在我的價值觀裡,女人若決定要當第三者,
就要有欺騙全世界的勇氣,
但是前提是這個男人要值得妳這麼做。

這個男人不光是要可以讓妳開心,
讓妳享受愛情或是魚水之歡的快樂,
最重要的是,他不能再欺騙妳。

妳已經為了他撒了這麼大的一個謊,
他就沒有資格再對妳說謊,也沒資格對妳不好。

但是這個「好」,不包括他要為了妳放棄家庭或另一半,
他沒有這個義務要這麼做,妳也沒有權利要求他,
是妳自己選擇要當第三者的。

如果不能忍受沒有他時的孤獨寂寞,
不懂得排遣對他妻子家庭的嫉妒,
不會安排自己除了他以外的生活與人際關係,
沒有他,妳就好像失去所有了,
就不要當第三者。

要當第三者,就要當勇敢的第三者,
經濟獨立、思想獨立、愛情也要獨立,讓自己可以瀟灑,
當妳發現自己再也瀟灑不起來,就要趕快逃。


我就是發現自己沒辦法瀟灑一輩子,
我就是發現我會漸漸流失我的世界,
所以我不當第三者。

我私心並不希望你跟這傢伙上床,
但是如果妳真的想跟他來一次,就要做好失去更多的心裡準備。

我是說真的,妳若跟他上了,以妳這麼專情的個性,
妳真的會失去更多,而不是得到他了。

以上。

請注意:。第三者系列,我的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