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un Dec 23 23:19:23 2007
※ 引述《y**** (傻瓜)》之銘言:
: 我知道當個第三者是要付出代價的,但我現在走不出這段感情,
: 我只想當個他捨不得放的第三者,且我自己要過的開心,別再因為在乎他沒時間
: 陪我而不開心了,有經驗的人可以教教我嗎?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嗎?

必看:「管閒事」妳問我答的聲明

[當第三者要抱著什麼心態才能開心?才能被對方在乎?]

人性是很賤的……

你若要開心,就是學會不要太在乎對方
你若要對方在乎你,你就要比他更冷淡或是更平常心以對

換個角度想想,當對方對你若即若離、或是冷淡、或是不太在乎你時
你是不是通常都會很緊張、更在乎?

你口口聲聲說要過的開心,卻又太在乎對方,那是完全背道而馳的。

要當個開心的第三者,就是做好「老娘沒有你也可以」的心理準備

他沒時間陪你,你就不開心,因為你沒事幹嗎?那我覺得會是你自己的問題…

如果這麼有依賴性、不獨立,就還是別當第三者了…

因為當第三者,在修成正果以前,就是一條必定孤獨的路。
你要有這個體認。


----------------------------------------------------

時間: Mon Dec 24 12:12:23 2007

※ 引述《y**** (傻瓜)》之銘言:
: 那如果我曾經讓他覺得我很在乎他,那現在對他冷淡還有用嗎?
: 是不是當個第三者,要很會安排自己的時間呢?

Y同學,我覺得你這篇回文已經顯示出你不能當第三者

你有跟大老婆一樣的獨佔欲
我老實說,你這種想法的女人,男人都會離開妳。

男人之所以會有第三者,往往都是因為這個第三者跟自己的另一半不一樣
妳的所作所為都跟正室一樣了,甚至得失心還更重…

在我的想法裡,第三者必須:

有選擇權,雖然約會要配合男人的時間,但有選擇性
這選擇權也包括隨時結束這段感情

當男人不在身邊或是回到家庭時,會懂得與自己的孤獨相處,有事情忙

人緣一定要好,才不會失去男人的同時才發現自己早就失去全世界


對大老婆一定要抱有同理心
這一點看似很難,但是每個第三者其實每分每秒都會想到
而且我建議這一點絕對不能忘
因為妳不能一輩子當第三者,妳總會有當大老婆的一天
重要的是,這可以讓你審視眼前這個男人傷害伴侶跟家人到何種地步了


男人有那懦弱、不負責任(對第三者)的一面
他只會對家人、伴侶有肩膀,第三者呢,就算表現得再愛妳,也是調劑而已。
出事了,往往都是躲起來,事後再一副小可憐的樣子求妳諒解他有家累…

男人,都會因為「妳該知道我是什麼狀況」而變得相當任性跟下賤
這是相當可惡的,彷彿因為他有家庭,所以妳就該忍氣吞聲

但其實選擇權在妳手上,妳是自由身,妳要走就走,妳沒有任何負累,

幹嘛把發球權給他?應該是你威脅他才是

「如果喜歡我,就對我好一點,不然老娘要跑掉了」

妳絕對有資格跑。


結果Y同學你現在搞得自己沒有他就會死似的
還賴求著要他別離開你、多在乎你一點

有沒有必要把自己搞得這麼下賤呢……
妳比他還有本錢耍權威哦!

所以拜託你多去認識一些人吧,多看看這個世界
不要當這個男人的井底蛙。

而且說得比較那個一點
當妳變成這種煩死人的女人,加上眼界跟人際關係又沒進步,
他幹嘛要妳……

妳一點都魅力都沒有了呀…已經變成一般的黃臉婆了

請想想情婦之所以可以成為情婦的原因吧。



也許有朝一日會有機會變成真愛,
但是放眼古今中外,這樣成功的真愛例子有多少呢?

永遠都不要妄想自己會是那個幸運兒
況且當妳得到幸運,就會有更多人得到不幸。

亂遭遭說了一堆,好啦,我要出門了,妳真的要好好想想。

是否真要勉強自己去當這個第三者了。



請看看底下這位網友說的喔

: ※ 引述《raya1012 (紫色馬甲內衣)》之銘言:
: : 沒錯,麗子姐姐 ^^, 我也是這麼認為,我欣賞瀟灑的人
: : 講難聽點,第三者是個戀愛遊戲,既然要玩,就要遵守這世界的遊戲規則.
: : 妳一動情或太過care,就出局了.
: : 這是自己要有所體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