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的MSN提到有人佔用捷運的博愛座,我就想到昨天在捷運上看到的景況。

本來呢,我就不是很贊成女孩子在捷運上化妝,
補點粉或口紅OK,但是妳整套「ㄍㄟ西」搬出來化妝會不會太誇張?

好,這個話題之前討論過了,就不要老調重彈。


昨天我看到的是,

有個女生佔用深藍色的博愛座,
大剌剌地拿出她的化妝包開始化妝,從底妝開始打。

這種現象我看多了啦,管她大小便,
反正愛扁嘴、愛瞇眼,醜的是她又不是我。

可是到忠義站時,有老人家上車了,這位小姐還是坐在博愛座上繼續化妝。

這個女的大概是得了「不化妝等於殘廢症」。

因為還沒化好妝,所以就繼續佔用博愛座,
所以妳根本就是一個殘廢。

後來有別人讓座給那位老人家。

我不知道這個女的後來怎麼樣了,我在北投就換車了,
但是我想她這個殘廢症帶來的醜陋不會因為她化好妝就能掩蓋掉的。


各位女性,愛在捷運上化妝擺醜給大家看、傷別人眼睛,請便,
反正大家還可以選擇別過頭去不看妳擺醜。

但是請不要佔用博愛座化妳的大頭妝,這樣真的是很靠北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