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突然這麼覺得,這幾天,我陷入一個幼稚的狀態。

從日本回來後心情是很放鬆,不過有個未知的部分變成弱智。

(說到這,日本行的照片整理好了,有五本,在標題都有作照片說明,請愛用,
細部的旅遊解說要等我有時間寫了。)

回到工作崗位後當然是忙,不過好像沒想像中那麼可怕,其他同事收信收到一千多封,我卻只有一百八…老實說我好像應該去MIS掛號救電腦,但是基於逃避的理由,我………

是的,我終究沒有去MIS,而且到目前為止也沒有人跟我靠北什麼事情是我因為漏信不知道的。

所以所以所以我其實真的是人緣不太好,大家都沒人要寫信給我就對了。(哭哭)

又智缺了。

剛剛一口氣下載了兩部最新的軍曹卡通,就整個心情大好,我真容易討好啊,這要留待在辦公室吃便當時來看,而且,我其實也只有這個時間可以看軍曹……


跑了一趟日本後,才見識到什麼叫做真正的「宅」,不光是在日本電電堂看到一堆經典的宅男,本團也有幾位一流的人物…

相較之下,我這「都會皮、腐女底」的干物還算是不錯的了……


所以人要衣裝,女人還要化妝啊(茶)。


最後,還是很想買「K普拉」,那五機一體的東西,雖然我很懶、也沒時間組裝,但是宅宅你知道,這種東西光是抱在懷裡或是放在看得到的地方-即使只有包裝盒-也是爽得不可言喻。

都不是我的都不是我的T︿T

對了還有「美少女夢工廠五」。



說到後來,跟主題好像無關了。


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