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開放了「誰加我為好友」這個超多人都想要的功能
我在PTT呢,當然是沒看到抱怨這個福音政策的聲音。

只有看到「媽的竟然有個噁心的傢伙加我好友,幹!」這樣的抱怨。

(開玩笑,夢寐以求的功能來了,爽到嘴巴都合不起來了,應該很難抱怨其他事情)


我的好友:目前46個,當然大多隱藏了。我對我的同事也很保護。
互為好友:目前14個,所以有32個不當我是朋友。
加我好友:目前977個,沒錯,977,我沒有多打一個7,這個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之前算是個寫手,也有不少作品,現在還在無名的作家專區,
我想應該會有些基本盤,但是沒想到有這麼多。

應該有很多是因為其他原因加我為好友的吧。


我歸納出加我為好友、但是我卻跟您不熟的原因如下:

A、您是我的小說讀者,您是死忠派的,還會常常來看我,
  但是習慣潛水居多。

B、您是我的小說讀者,但是現在應該忘記我是誰了,
  您又沒整理好友名單,所以我就一直留在您的好友中。

C、因為以前我有很多李準基的資料,所以您加我好友,
  但是後來忘記整理,其實現在應該也很少或是幾乎沒來看過我。

D、因為現在我有很多星光大道二的影音,您是因為這個原因加我為好友,
  尤其現在進入前九強了,一定會鎖定我。
  我預測將來您八成也會忘記把我從名單清理掉。

E、其他的就是我跟您應該有過長久或是近期的淵源
  (不管是暗戀、失戀、報仇、報恩...),
  但是您選擇偷偷觀察我、不打算說破。

F、再來就是....您大概剛剛摸過沙拉油,手滑吧....



總之,感謝這977位陌生或不太熟識的好朋友,
不管您是什麼理由加我為好友,
我都相當感謝您曾經、或正在、或即將來到我的地盤認識我。

我更感謝某些曾經、或正在、或即將支持我做任何事情的人。


網海茫茫,我佔有400萬分之將近一千的人加我為好友,
我感到相當榮幸。


謝謝無名開發這樣的功能滿足許多人的想望與需求,
更謝謝你們加我為好友。

感謝。


我現在正在想,會不會這篇文章一寫,馬上就會少掉很多個?
那也沒辦法,緣分囉,且,我對這事情就跟「人氣」一樣,沒什麼太大的得失。


另外,輔大猴兒有將近破四千的好友人數,彎彎好像五萬多,
這樣說來,我果然是超小咖(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