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蘋果,病痛醫生遠離我」現在要改為
「一天真的一蘋果,馬上飛去見閻羅」




我有正常的爸爸媽媽跟家庭,所以應該不會吃到毒蘋果,

童話裡的蘋果鮮紅欲滴,據說看起來超好吃,

今天市場買的蘋果三顆一百也很正,所以我那正常的媽媽買了六顆。

蘋果有包蠟我是早就知道了,我正常的媽媽都有教過我,

包蠟是為了讓蘋果看起來很亮、有賣相,

「蘋果連皮吃很營養,但是壞蛋商人讓我們不能吃蘋果皮,所以要削掉。」


但是我們不知道要吃蘋果不是削皮就算了,現在連果肉都不能吃。

「一天一蘋果,病痛醫生遠離我」現在要改為

「一天真的一蘋果,馬上飛去見閻羅」


開開心心地拿起豔紅地、美得不像話的蘋果,
 
我用指甲一刮,真的有白白的一層蠟,


呵呵,沒關係,反正我已經認了,吃蘋果要削皮,(就逼哀)
        
沒想到一削皮,感覺很像是有蟲爬過似的,連果肉都有紅色的絲狀滲入……
    
我一塊塊削掉果肉後,發現已經滲到果核去了。

抓起其他蘋果,一對切,發現有紅色的物質從果梗的地方滲入果核……

鄉民們,難道這是蘋果的新品種嗎?紅絲蘋果?
                                             

我把削下來的皮泡水,沒兩下水就微紅了


我知道什麼都要真相,真相在這裡。

請問這是真的有問題還是新品種?
                                  














更多照片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