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鴻明2007新專輯--倦鳥餘花

「夫妻臉」這首歌早在我八月到錢櫃KTV唱歌時,就在歌本看到了,現在想想,當初那應該不是誤會,而是宣傳手法。

現在錢櫃都有「原唱」的功能,也就是當你不想唱、或是不會唱的歌出現時,就可以按下原唱聽原主唱的聲音。而當時「夫妻臉」這首歌所在的專輯根本尚未發行,所以因為好奇一定會點原唱。

我就點了,因為「夫妻臉」在點歌本上的排行榜實在是很前面(歌都尚未發行,根本沒人會唱,怎麼可能有排行,所以一定是操作的囉)

一聽,驚為天人,我算是被打動了吧,沒想到游鴻明跟彭佳慧的聲音這麼合得來,相當舒服的一首歌。

詞曲的意境也很好,總之,是很溫暖的一首歌。

之後我在網路上不斷找「夫妻臉」的資料,才知道根本尚未發行,因此我不禁懷疑我在錢櫃看到、聽到的,都是宣傳手法。

而這手法對我生效啦,哈哈。

來聽聽吧。

(以下歌曲純粹試聽,喜歡的還是去買正版囉,我在KKBOX聽過囉,整張專輯雖然蠻多番唱的,不過游鴻明都詮釋的不錯)





夫妻臉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編曲:黃雨勳 合唱:游鴻明+彭佳慧

*彭:昨天 那若有似無的語言
感覺麻到手指間 令人失去了主見
游:抱歉 很怕被別人貼標簽
以為交情還太淺 內心世界還遙遠

彭:轉眼 當冰山遇到熔岩
合:相處的極限 分合的風險
把人推向緊繃的邊緣

#合:看你 看我 看我們之間
像兩條河流彼此糾纏 又彼此漫延
願你 願我 願我們之間
能看似平凡 感覺溫暖
簡簡單單 就好像看見
他們說的夫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