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要說「人次」不講「人氣」呢?

因為無名的人氣似乎就是用人次算的,同一個IP好像只會算到一次。

也罷,無所謂,我不是很在乎人氣能不能當飯吃的問題,對這種事情我相當實際。


如果人氣可以換算成現金,在下拼了老命也會去衝人氣。
而且還會血淋淋地利用各種方式吸引大家來看,
比如寫A小說、上傳A片(當然不會是我拍的)...


不過,並沒有。

所以還好我不需要做這種無聊又違背我單純本性的事情。



這個網誌我就是想寫就寫啦,
大家想看就看囉,我感恩你。
不想看的你還願意來我的地盤晃晃,瞧瞧我在搞啥名堂,我也OK啦。


就是不要隨地吐痰大小便,那我一定問候你全家。



咳,其實不是要說這些嚴肅的威脅話的。


而是....

威~15000021

借問一下,都沒人發現自己是那個第150萬個嗎?


沒拍照就沒真相也沒獎品(那個活動大家大概都忘記了啊哈哈)



(劃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