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運動量很大,心情好,哈哈。

不過今天有人問我「減肥有成嗎?」,唉,
我真的都沒在量體重的,別問我,
我也希望衣服越穿越小件,褲子可以不小心掉下來。


我喜歡的運動有很多似乎是玩樂性質居多,都是到大學才發展出那些玩樂的運動。

我其實是喜歡流汗的,但是卻很怕痛,所以會痛的運動我大多都不喜歡。

國小打桌球,躲避球因為怕痛所以不喜歡,
國中打排球(桌球繼續打但是變成交際),
手球因為太討厭那個體育老師了所以打很爛(算是藉口)。

高中三年都在打排球,還因此荒廢課業
(不知為何我們那屆隊員大學都考好差)

因為跟羽毛球隊同一個休息室,所以也一直在打羽毛球
(殺球是很痛低!)

上大學後,體育選排球,很無聊,因為都是菜鳥,沒對手,
所以常蹺課,考試成績有過就好。

之後選排輪,靠,我錯了,我一輩子都不可能用輪子走路的!
這堂課即使我幾乎不蹺課也是被當掉,
因為考試時我是跛著「走」完障礙的。

我恨排輪。因為我國小時不乖去西門町摔怕了,我有強烈的恐懼,無緣啦!

之後選爵士舞,跳了半年,
每次上課都覺得老師很機八,自己快要死掉,
但是連跳一小時半不休息,滿身大汗感覺很爽。

之後選了保齡球課,超開心的,
後來去參加校內比賽還是女生組第一名,很得意。
但是我只有192分,哈哈,不到兩百,
女生實力當然不是只有這樣,是因為大家都不認真吧。

因為排輪課被當掉,因此我必須再修一堂體育,我選了撞球。

因為那時男友啟蒙的關係,我撞球打得算是不錯吧,
考試時考的是nine ball,因為我是壞女生,
所以也是女生組分數最高的...


不過以上的運動都因為本人「年久失修」而荒廢了。

撞球的球感已經趨近於零,
桌球差點連拍子都快拿不好了(今天跟老闆打還拉到大腿)
保齡球也是前天有破百就算OK了,
排球的話因為真的都忘記幾年沒打了,搞不好都不會發球了,

爵士舞的話之前在上瑜珈時有抓回以前那種全身用力的感覺,
不過本人已經荒廢好幾堂沒去上課了,
像是今天,我本來換好衣服要去上瑜珈課,
結果老闆找我打桌球,最後桌球的誘惑力戰勝了瑜珈。

還是痛快地動、爽快就流汗好呀~


最後說到最近的生活。


醫生告訴我,身體要好,就是

1.要早睡早起
2.每天補充綜合維他命
3.每天運動三十分鐘(要可流汗的、有氧的、心跳120/分)

第一點我盡量做到,十一點前睡,不然也要十二點前睡,
然後早上七點起床,洗個溫水澡,神清氣爽又香噴噴地出門。

(不過以上遇到有玩樂時就會破戒。)

第二點我也是做得很徹底,還加上一杯五百CC的溫開水,
一早七點起床就先跟維他命一起下肚。

(溫開水會造成:通常在我八點出門前就會想「嗯嗯」,不會帶一肚子大便出門)

早餐就是在公車上吃完,不然就是帶到公司吃。

(早餐一定要吃啊鄉親!)

第三點,我現在已經在努力了。


不過因為本人有其他不好的習慣,所以要更注意,
當然,這些不好的習慣也是要漸漸地減少。



話說現在十一點了,
加上今天打了一小時的桌球,又忙了一天,
真的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