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運動量真的有點驚人。不過我這「驚人」的程度是以上班族而言,畢竟上班族真的沒啥機會好好運動。

昨天先是打了頗久的桌球,讓我今天發現我的大腿稍微酸痛。

今天又跑去打保齡球,打了三局,在當中我發現媽啊我蹲不太下去,標準姿勢完全使不出來,變成彎腰打球。

然後手又亂撇,不然就是即使球路很直,但是力道不夠。

總之今晚的保齡球成績不理想,勉強打了一百多分,還有一局沒破百...

倒是天雅跟BD進步頗快的,不過也是打得唉唉叫。

明天一定鐵手...

本來還要跟BD去打撞球,但是看看時間也晚了,西門町是個不太適合嬌滴滴的女生窩太晚的地方。^^|||


以下是題外話。

話說,
昨天晚上打完球馬上滿身汗臭被同事拖去唱歌,搞到很晚才到家,這次還是稍稍失憶,不過我記得有人付錢就是(不是我啦),然後當中我好像踢了某人,好像是膩喔被我踢...

如果晚上有誰被我欺負了,或是我得罪你了,請不要私下報復我,當面跟我提吧~> <
當然,不准騙我說我沒付錢,我記得誰已經付過了。

不過讓老闆出錢不太好意思捏,這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