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TVBS的專題報導,提到「跟著自然律動」的生活方式。

大概是最近自己其實有著病痛所苦的煩惱,因此想試著過過這樣的生活。

所謂「跟著自然律動」的生活方式,就是什麼都非常自然,早睡早起(早睡是十一點前睡覺,早起是早上五六點起床),不要吃太精緻的東西,不要吃不合季節的食物。

當然早睡早起這一點老實說有困難度,早睡我作得到,早起真的有點困難。不過我試試看好了。

至於吃的,我本來就不是很愛吃什麼加工品,也不喜歡甜點,稍微再注意一下應該也可以吃得自然些。

是對於菸酒或是一些比較刺激性的東西,也是盡量少去碰觸。

想想,這就是我老闆的生活方式嘛,他向來都是活的很健康(不過最近應該有比較差一些吧),只要跟他一樣過日子就會是這樣了。


不熬夜、不過太多刺激物質充斥的生活......其實,在幾年前我的確都作不到,但這幾年已經有好一些,尤其是睡眠的部分,我已經幾乎不熬夜了,很少超過晚上一點睡覺了。而跟朋友出去玩樂,也盡量不喝太多酒,適量、微醺即可。



話說,明天早上有重要的新人進駐,因此我要早起,剛剛調整鬧鐘是六點,我看我會賴床到六點半吧....

早點起床,去吃個營養的早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