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軍曹超劇場二~深海的公主,絕對值得軍曹迷支持!





我號召了許久,身邊的朋友或是同事就是沒人要跟我一起去看超劇場二,因此在今天,風光明媚的週六下午,我自己一個人到日新華納看16:40的場次。打算看完後再跟好友小兔一起吃晚飯。

嗯,時間果然是配合得剛剛好。

回到電影。


首先,我去買票時買的是單人套餐,櫃臺的服務生笑著問我說:「妳是要一個人看青蛙軍曹喔?」(青蛙軍曹是大陸人的講法耶...服務生你內地來的嗎?)

服務生大概是我看我一位時髦的小姐竟然蹦蹦跳跳來買單人票,身邊無帥哥陪伴,且還是要看小朋友或家長才會買票進場的KERORO電影票,感到些許的訝異吧...

我說「是啊,因為沒人要跟我一起看~我只好一個人看,但是不要給我不好的單人座位哦!」

服務生說「安啦,我不會因為妳是一個人看就給妳不好的位置。」

因此他給了我第八排中間的座位。原來第五廳很小,最多只到十排。不過視線還OK~

因為,人很少(傷心)

一進去第五廳我很難過,因為我發現觀眾不到三十人,而且一半以上都是小鬼,還是吵得要命的那種國小臭小鬼。而且小鬼都很「搞塞搞溜」,中間來來去去跑洗手間的不少,不過一個小時的電影哪來這麼多屎尿?

整個觀影過程小鬼都在尖叫,到最後的番外篇「K隆球的秘密」還沒開始前,一堆小鬼已經站起來又叫又跳,有的吵著要離開、有的說後面還有啦,總之真的是很想站起來罵他們沒教養...

不過因為超劇場二實在是好看到令我相當感動,因此這樣的不快我也就釋懷了。

是的,超劇場二超超超超超超*N的好看啊,配樂也相當讚,在一開場的小隊侵略歌我還跟著唱咧,哈哈哈~

以下應該不算有啥雷,不過怕踩雷的還是考慮一下。



劇情比超劇場一還要嚴謹、架構還要更清晰了,每個人物的個性也相當地鮮明,不過有些地方的人物介紹對不熟這個故事的人來說,第一次看可能會有點霧煞煞。

比如桃華為何突然出現第二人格、KURURU與咖哩的關係、
軍曹在日向家的定位與角色(僕人)
每隻青蛙與每個人之間的關係,
甚至是我最萌的GIRORO對夏美的愛意....

諸如此類的,因為包括我與其他愛好軍曹的FANS來說都是再自然不過的,甚至會有會心一笑的感覺,但是對很少接觸、甚至第一次看這故事的人來說,大概會很吃力。

(不過不熟這故事的人大概也不會看超劇場二吧,爸爸媽媽例外)

就這方面的前情提要與人物介紹來說,超劇場一就非常地完整,超劇場二可能略嫌不足,彷彿超劇場二就是專門要給超級FANS看的。

可是在劇情架構、場面、故事完整性、配樂等等,超劇場二就比超劇場一優秀太多太多。

大概就如其他藍星FANS說的,製作團隊有了超劇場依的經驗後,只要有夠好的劇本,超劇場二可以改進跟發揮的空間就更大了。

MERU王子唱的那手割讓我整個雞皮疙瘩都揚起來,甚至會鼻酸,主題曲也相當地優秀,配樂也非常適時地出現搭配,而劇情更是歡笑中帶著淚水,當要謝幕時、番外篇『K隆球的秘密」開始前這一段謝幕,表現得非常棒。

在主題曲當中帶出重要片段,還有後續各人的發展,前後呼應的感覺相當棒,很完整。

而最後「K隆球的秘密」更是讓我驚豔,採取了3D立體環繞的動畫模式來展現場景,而這四個小青蛙進行訓練時彷彿置身於電動玩具機中的場景,說真的,還是在電影院看比較值得,吃便當的話感覺沒那麼強烈。

總之,對軍曹迷來說,超劇場二各方面來說都會是很大的滿足,也可以體會製作團對有多麼重視超劇場二的經營,讓我更加期待第三彈的到來。

KERORO在台灣的票房似乎不會非常好(今天上檔第二天,放映廳卻真的很冷清)因此還是希望軍曹迷們不管你有沒有便當可以吃,都請到戲院支持超劇場二,讓國內的片商願意花更多預算與心思,來為明年第三彈的超劇場鋪路。

TV版的熱呼呼便當是因為我們吃不到正餐因此只好吃便當,但是既然超劇場二花了這麼多心思來製作,也能讓你進戲院觀賞與感受了,就請坐在電影院好好享受喔~

而且超劇場二真的不會讓你失望,它真的值得你花電影票錢支持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