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老師的新作品,如織似錦 (お伽もよう綾にしき)


如織似錦 1
如織似錦 2

目前台灣只出版到第二集,不過在日本一直在連載中,也已經發行第三集單行本。

這次的主題講述的是一個具有凝聚妖怪能力的少女鈴音,與大她十一歲的新九郎之間的故事。

因為七歲起被他保護著,因此鈴音總是叫新九郎為「爹」,當鈴音八歲時,新九郎出遠門與人決戰,便客死異鄉。

新九郎只留下一支笛子給鈴音,因此算是遺物,被鈴音珍藏著。

只是當鈴音發生為難時,笛子裡就會跑出一位公傾大人的精靈,長相酷似新九郎....但是這位公卿大人卻不認得鈴音,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誰。

這是怎麼回事呢?






故事的背景我相當喜歡,看這服裝應該是在平安時代,那可是我最喜歡的年代呀~~妖魔鬼怪充斥、動不動就百鬼夜行的妖魅年代~~

且,身體不好的冰川老師這次出稿的速度真是快呀,自去年開始連載到現在竟然已經出版三集了,希望她不要太勉強自己才好。

當然啦,男主角依然帥到破表,但是卻是一個已經被作者早早就賜死的人...

且看冰川老師要怎麼演下去吧。:)


 偷偷說,點這裡可以看線上漫畫,已經到第三集了,不過速度有點慢,我還可以接受啦,當然,我已經訂購正版囉,這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