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蠻想去看這電影的,重點是在可愛的桂綸鎂啦>///<


有贈票的活動,快去領喔~不過缺點是
一、限定金卡年費VIP
二、要現場去領,所以在中南部的大概就只能跳腳了吧~


限時限量好康活動》

  《不能說的秘密》除了要給大家耳目一新的電影饗宴,更提供100張電影特映卷(一人兩張)及500張電影海報,邀請無名小站的VIP會員搶先看到這部眾所期待的新片及永久珍藏電影海報。限時又限量的好康活動從現在開始,想知道該怎麼索取嗎?只要你是無名小站的VIP會員,點擊下方VIP贈禮索取網頁,就可以進入索取囉!

http://www.wretch.cc/vipbonus/

 
電影特映場次說明

特映時間:2007/8/7 (二) 19:00 
特映地點:台北市 喜滿客電影院
領票時間:8/6(週一) 早上10點~下午6點,逾期未領,視同放棄 (中午12點到下午1點半為午休時間,不提供領獎)
領獎方式:請親持索取票卷與身份證,詳細領取說明請見活動索取頁面


《不能說的秘密》電影官網
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secr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