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種新聞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呢。

台東縣議員竟然通過什麼「退職慰問金」的自肥提案,原因是看到吳善九突然被殺手殺掉,不免感到恐懼,因此覺得有必要以金錢被「慰問」。

實在是不禁要對這些民意代表的厚顏無恥感到啼笑皆非。


慰問?要用人民的血汗錢來慰問你們?你們不是為民喉舌的民意代表嗎?還好意思把要補助給小朋友的營養午餐費拿去「慰問」你們自己?

台東縣政府已經夠窮了,一群小朋友沒有錢上學、沒錢付營養午餐費,現在就因為一個吳善九被暗殺掉,就要人民用錢來「慰問」你們的恐懼。

那請問,在工地或高樓工作的勞工也害怕出工安意外摔死,政府要付錢多多慰問嗎?
那請問,在醫院工作的醫護人員都怕不小心被感染死掉,誰要來付錢多多慰問?
那請問,現在的學生動不動可能都會打死老師,教師公會是否也來申請立法慰問金制度?

每一個行業都有其風險,民意代表---講難聽點還是油水都已經明著撈來的----你們有權有勢、養尊處優,竟然還想用各種奇怪的名目剝削民脂民膏。

這些台東縣的民意代表呀,你們到底還是不是人?把台東縣民當笨蛋嗎?他們選你們出來是要來剝削他們的嗎?


 被罵自肥台東縣議會自訂退職慰問金
中廣新聞網 - 2小時前
面對財政困窘,台東縣議會議長李錦慧等提案制定的「台東縣議會議員退職慰問金自治條例」案,引發外界「自肥」爭議,但台東縣議會依然一讀過關。 台東縣政府財政困難,百分之八十的預算都仰賴中央補助,台東縣議會提出制訂議員退職金條例,無疑是增加財政負擔。 ...
退職金提案台東縣議會自肥? 臺灣新浪網
台東縣議會推「自肥」條例退職慰問金最高可領432萬 臺視新聞網站
台東縣議會一讀通過編列議員退職慰問金 聯合新聞網
所有7條相關新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