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留言版廣告氾濫,做生意、要人氣、裝熟的一大堆。我一律趕跑。

啊?連「裝熟」都要趕跑?搞不好有人會認為這樣我就交不到朋友,沒人敢留言給我。那可就錯了。

真的想來交朋友認識的,會用「複製貼上」嗎?我有這麼笨,看不出「要人氣」跟「正常留言」的不同嗎?

我的留言版有很多悄悄話,有的是我自己設定隱藏的,尤其是針對「商業廣告」部分。因為都是廣告還非常不要臉地顯示出來,老娘人氣就算不是很低也不是讓你當順風船的。這些留言我都會回覆,問候他們全家。

至於來要人氣的,一開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算了,想說,既然無名有這麼多沒人氣就會死的人,就讓他們去適度地給自己打廣告好了。孰知越來越OVER,我還收到一位A仁兄連續兩天都來貼一模一樣的留言,這次我就回覆告訴他,我不喜歡他這樣,請他以後不要再來,我甚至告訴他,我已經看過一次他的BLOG,不合我胃口,不管他貼幾次我都不會再去看他的BLOG。

不過通常這種人的目的不是放在要我去看他的BLOG,是要這些到我留言版的人看到他而點過去。就是順風車啦~

這幾天這位A先生又來了,而且又是「複製貼上」的這種不禮貌手段,我當場就留言了,我也不隱藏,有興趣的可以去看。


寫這些也沒啥用,那些打廣告的自己都不看別人的BLOG,只要別人看他們的,想也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