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喜歡「好心情」這張封面,
因為COCO這個甜美笑容的角度跟我的死黨相似度近滿分。
而且,這真的是一個看了會「好心情」的笑臉。






事實上COCO的歌我喜歡的雖然不少,但都是分散在各張專輯中。

比如我喜歡的~

「往日情、她在睡前哭泣、無處躲雨、愛我久一點」是在同名專輯「CoCoLee」、
「每一次想你、愛你是我的自由」在「每一次想你」專輯中、
「過完冬季、暗示、真想見到你、美麗笨女人、訊息、寵物」是在「Di Da Di 」裡。(算是我最喜歡內容的一張了吧)

其他都是「再見一面」、「你在我心上」、「伊甸園」這些比較冷的歌。

「好心情」裡我最喜歡的就是「Sunny Day」。

到後期的專輯我其實不太適應她走台妹調的曲風了。


COCO近年銷聲匿跡、可能是去戀愛了,或是合約問題、冷凍啊、大牌惹人厭啊這一些林林總總的風聲耳語,總之,她消失了很久。

發行去年的「第九夜」時,很明顯地天后的魅力已經不復以往。

只是回過頭看看這些猛力發行的專輯,我還是覺得,密集發行專輯的那當時,COCO還是比阿妹會照顧自己的喉嚨。就算曲風便了糟了些,COCO宛如花蝴蝶的唱腔還是很令人折服。

阿妹也是被連操了好幾年,然後聲音越來越有「磁性」,尤其在「三天兩夜」那張專輯突然變得超啞,很明顯。

我聲音還不夠那麼「磁性」,卻也沒有花蝴蝶般的聲音,不過,我還是很喜歡「Sunny Day」。


夏日派對那天,我其實很想唱這首歌,應該是非常符合現場氣氛吧:)


那就來練練囉,歌詞我是已經早唱熟了,就是技巧要更圓滑些。


看來要唱歌前,我真的勢必要先嗑掉一罐啤酒才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