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愛」的小GIRO,真的是萌到要滴出水來的可愛!




我的同事朋友跟家人都知道我超喜歡GIRORO,而在PTT的軍曹版上恰好看到一位網友試做了KERORO的鑰匙套,後來我私下寫信給她,希望她能替我做幾個小GIRO的鑰匙套。

我挑了我相簿裡蒐集來的小GIRO圖片裡我認為很經典的三張,請她幫我製作,就在昨天終於拿到手。

真的是萌到我要尖叫!

不過實在是捨不得用,先掛起來在辦公室的牆上供著~



↑↑↑被強迫戴上蝴蝶結變聲器結果被娘化的小GIRO


↓↓↓被槍打到而回溯為比比的奶嘴小GIRO





這位finalmode網友其實也會做其他卡通物品,目前都是鑰匙套為主,不過因為手巧,我想應該也是可以做其他例如零錢包的小物吧。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她喔~

對了,價錢的話我做的是一個$99。但是其他的不一定吧,應該還是要看工是不是會比較耗時或簡單囉~


→→→→finalmode網友的作品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