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替你高興,所以我今天也多喝了幾杯酒

(其實我本來也就愛喝啦哈哈)

看到一些老朋友,也覺得這樣開心地為你祝福讓氣氛非常地融洽。

謝謝你讓我在今天丟開了什麼又找回了什麼。


在寫給你的紙條中,都是我的心裡話,肉麻到我都不好意思讓別人看了,你跟你老婆看就好,拜託~

總之,真的很謝謝你的關心跟愛護。


感激你在我飽受失業之苦時願意雇用我,讓我有工作的機會。

感激你願意相信我。

感激你在我無助徬徨的時候願意傾聽。

感激你在我悶在心裡只是發洩在網誌時,你都看到我的憂煩,也主動想幫助我解憂。

感激你願意挪出你寶貴的時間與我談話。

感激你對於我的苦惱感同身受。

感激你給我一個起頭的機會讓我長出翅膀。

感激你溫暖的微笑與幽默的言語讓我感覺安心。

感激你對我的閱讀、聆聽、關心與提攜。


感激老天,讓我可以成為你的朋友。



往後你的幸福將會是每個受到過幫助的人--包括我--所默默祈禱的願望。


MARK,新婚快樂,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