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我真的被玄彬跟金泰熙這兩個人、還有背景那首歌煞到。



相信大家最近應該有注意到韓商LG的新手機廣告,帥哥美女的組合相當養眼,更吸引人的還有背景的主題曲,這首主題曲已經在網路上,尤其是YAHOO的知識+與各大手機鈴聲討論區掀起超高詢問度。

主題曲為「Yesterday」,由韓國女歌手朴慧京(박혜경-Par Hye Kyoung,你沒有看錯,「朴」的發音的確是「嫖」,不是「普」也不是「補」)演唱。



專輯:Yesterday

她的聲音辨識度相當高,熟稔韓國演藝文化的朋友都會很快地發現這是朴慧京的聲音,她在韓國也具有不低的知名度,但是對大多數的亞洲人來說,這還是一個相當陌生的名字。

我想,藉由這一支強力放送的廣告,朴慧京至少將會在華人世界掀起不小的甜美風暴。

喜歡這首可愛的歌嗎?

歌詞連結,引用自maviswang網友


Yesterday 韓版MV




以下是關於這個產品的官網,大家在電視上看廣告時都會發現,右下角有個Yahoo奇摩搜尋 Shine 的小廣告
在搜尋之後就會看到結果的第一則就是LG所購買的一小條廣告。

其實我不是要幫LG打廣告(手機很美但是太貴我買不起,而且要等我的V3掛掉再說),而是我覺得官網中要大家票選的那六則超短影片,非常地有感覺。

推薦大家看看那六則連續影片,記得要開喇叭,背景音樂也很輕柔好聽呢!

LG Shine影片票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