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文化真的是影響層面越來越廣了。】



其實也不是刻意打廣告,但是因為剛剛正在看新聞,提到了所謂「快速剪髮」且沒有洗頭的服務,付款的方是就是先買票券。

一個設計師一天可以檢上百顆頭,價格亦很便宜(不過一張票兩百,也好像不真的那麼便宜),果然是很吸引人。

因此上網找了資料,在估狗大神「快速剪髮」就馬上在第一個項目看到了,這應該不是搜尋廣告吧,哈哈。

總之,如果不把上美容院剪髮當享受,比較在意速度跟價錢的話,這種快速剪髮的TA就是您囉~

至於我呢?我喜歡讓自己輕輕鬆鬆地給人服務,價格對我來說不是首要考慮的要件,時間更不是,我更介意能不能舒服地洗頭、按摩、吹乾,悠哉悠哉地放鬆。

所以我就不是TA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