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喜之日,不過,是我弟弟的。

現在算是隔天的午夜十二點半,之所以這麼晚寫網誌,是因為我們才剛從婚禮現場回來,收好一堆東西、梳洗好而已。

弟弟夫妻兩也是剛剛才回去新家,明天再一起過來收拾東西,到處跑一些地方繳回物品、或是打點事情。

我明天則請一天假,要幫忙收拾家裡的東西,大掃除、擦地板(因為這日子都讓來來往往的人穿鞋子進門,家裡相當髒),加上老娘被我傳染感冒,大破病(所以今天她打扮得美麗卻說不出話…),我老子說還是我來做家務比較好,別讓媽操勞…

今天真的是熱爆,我跟爸媽跑進跑出、我弟弟的同學也是滿身大汗,弟弟也是穿著西裝連襯衫都溼了,事情很多,怎麼以為之前都計畫好了,事到臨頭卻發現還有很多事情都突然跑出來?

下午小小偷睡了一下,就跳起來梳妝打扮準備去婚禮現場,收禮金、或忙招待(妙的是我弟弟跟弟媳的同事我都不認得,難招待),後來就跟弟弟的國中同學坐一桌吃喜酒、大家一起聊天,還好有他們,不然我真的好可憐,都不知道要去哪裡跟人家窩,弟弟的大學同學我真的是一點都不熟…= =。


因為我們的場地跟方式比較傳統,所以沒有像好友甜甜的場地或是布置那麼炫,但是也算是完滿。

照片嘛,照很多,不過好像都沒有我,哈,因為我是拍照的人啊,難得我今天超超超漂亮的說(這可不是我講的哦,嘿嘿^^),不過被一堆人圍著關心何時換我結婚?要介紹什麼對象給我,聽了就有點討厭。

不是「有點」,是「超級」討厭。

我想要自己慢慢找可以嗎?這樣強迫推銷感覺真的有夠差,所以我臉色不好、顧左右而言他也別怪我。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介紹來、介紹去,我真的不喜歡用這種方式認識陌生人,自然地認識朋友的朋友、親人的朋友,這樣不是比較好嗎?


好好一個婚禮,最大的敗筆就是在這裡。


老弟今天就拍拍我的背,說,「姐,我今天終於脫離單身漢啦。」哈,讓我真的覺得既訝異又替他高興。

訝異的是,都跟小貞交往這麼久了他還當作自己是單身漢?


總之,恭喜老弟。也歡迎小貞正式成為我們家的一員,剛剛全家一邊看禮簿一邊談話,感覺比以往更加自然跟親密,希望這樣的日子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至於九月的蜜月旅行,看來要好好幫他們計畫一下了吧。

好累,去睡,明天要體力勞動一整天吧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