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XXX………發燒沒再發生,但接下來就是恐怖的後續地獄。

這兩三天我都覺得我的大腦被鼻涕完全塞滿,鼻子也都要被我擤到掐掉了…
一對人說話就好像要噴出涕泗來表示我的五體投地與心有戚戚焉。

今天有個部門小朋友沒來上班了,早上傳訊跟我說,她話已經都說不出來,要請整天假。

老闆對不起妳……原諒我,都是我不好。但是我都有戴口罩接近妳啊。

每天坐在我旁邊的老大莫非是怪物?他一點事情都沒有…

今晚回家發現媽媽也中標了…

「我就在想,我怎麼可能還沒中獎?」老母說。

老母啊,話不要亂講啊、啥事也都不要亂想啊,妳看看妳現在就開始感冒了…

自上週三晚上突然猛爆起來,週四請假,到今天這個週四只剩下清清如水但還帶點泡泡的鼻涕,還有平常沒事但是一「牙」起來就咳得半死的咳嗽、跟有點腫的扁桃腺…

是的,我快痊癒了。

但是快好了就表示感染力處在超強的狀態…

這陣子請生人勿近。


但是想請假在家、不想上班的可以多來跟我親近些,包君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