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Giroro伍長因為壓力及累積的疲勞過大,
而產生了『OP症GX型』這個病症,夏美自告奮勇擔負起照顧Giroro的工作。
Giroro要如何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幸福呢?


前情:《KERORO同人》Giroro,充滿愛的福利,是也

 


 

早上眾人一陣手忙腳亂後,現在終於恢復寧靜,躺在夏美平日休憩的床上,Giroro伍長心下卻一直無法保持平靜。


『這、這實在是我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我竟然可以睡在夏美的床上…』


一想到夏美每到夜晚披散著頭髮、穿著睡衣躺在床上睡覺的想像畫面,Giroro伍長不斷漲紅著臉。


「吃點稀飯吧。」夏美推開了房間門,端進了熱呼呼的稀飯,「我剛煮好的喔,有加一些上次我們拿回來的那些薩摩芋,快點趁熱吃吧。」

「呃…謝、謝謝,不好意思麻煩妳了。」Giroro試著從床上爬起來,臉上的紅潮未退。

「你的臉怎麼這麼紅?剛剛還那麼慘白。」夏美哪裡知道Giroro一直處在天人交戰中?

「啊…這個病會讓人臉色一陣白一陣紅吧…」真糟,要冷靜啊!Giroro!

「好啦,快點來吃我特製的薩摩芋稀飯吧,我剛剛先嚐過了,味道剛好,裡面可是有我的愛心喔!保證你好的快!」盛好了一碗熱呼呼的稀飯,夏美端到Giroro面前。


(啊啊啊,跟夏美吃同一鍋稀飯,而且…有夏美的…愛、愛心!夏美的愛心!愛心…)




怎麼會這麼幸福?Giroro伍長覺得自己快要因為過於幸福而昏倒了,伸出去準備接碗的手不斷發抖。


「呀?你怎麼抖得這麼厲害?」夏美見到Giroro這顫抖得模樣,加上臉色實在是紅得有夠誇張,認為他的確病得太過嚴重,「算了,你坐好,我餵你吃吧。」


(夏、夏美要餵我吃稀飯?!)


此時Giroro伍長的內心小鹿已經狂奔起來,並且撞山了!

「有點燙,」夏美先把希望湊到自己嘴邊,吹一吹,「好了,來,啊~」夏美把湯匙碰向了Giroro的嘴。

看到夏美吹涼稀飯的樣子,Giroro的心臟都要停止了!太、太、太誘人了!我就要吃下這口夏美吹過的稀飯?!

「啊嗯。」Giroro紅著臉、懷抱著幸福吃下那一口稀飯。


這一口下去…Giroro瞬間體力上升了200%!對夏美的愛意也瞬間破表!


(啊!真好吃!真好吃!好吃到我痛哭流涕!)


那一口熱呼呼的稀飯入口,加上薩摩芋的香甜氣味,那些以往跟夏美相處的點點滴滴都瞬間湧上了Giroro的心頭,愛意直衝腦門。


這……這是什麼感覺?怎麼突然有一種非得到夏美不可的想法出現?

(我愛夏美,愛得不得了!我一定要得到夏美的愛!)


這不知道從何而來、不可思議的口感與想法,引爆了Giroro潛在的男性慾望!然後讓Giroro腦子裡的理智像是保險絲一樣,啪,斷掉。

「好吃吧?再吃一口,來~」夏美見到Giroro那瞬間靜止的模樣,心裡想著一定是因為自己做的稀飯很好吃,讓Giroro正在細細品味中吧?

「實在是太好吃了。」Giroro抬起頭來看著夏美,他的眼神突然變得閃閃發光,異於方才病奄奄的模樣,這讓夏美嚇了一跳,「妳的手藝真的很好,誰娶妳作老婆是他的福氣。」

「咦?」聽Giroro這麼說,這下子換夏美臉紅了,「哈…哈哈!真、真是討厭,這樣誇獎我,我會害羞啦。」

(奇、奇怪…我怎麼會不好意思?這奇怪的感覺是?)夏美發現自己竟然會對Giroro看著自己的眼神緊張起來。

夏美的臉竟然紅了!

因為發現自己突然變得怪怪的,並且開始臉紅,夏美把碗交給Giroro,「你…你慢慢吃,我…我去看看衣服洗好了沒……」


見到夏美快速地衝出房間,Giroro獨自在房間冷笑了起來。

「哼哼…像妳這麼好的女人就該跟我這樣的男人匹配才對,我絕對不會把妳交給任何人。」

低頭看著手上的薩摩芋稀飯,Giroro興起了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跟決心,然後一口氣把稀飯吃光。

「稀飯好吃,好吃!太好吃了!我要吃完!做出這麼好吃的稀飯的女人我也要弄到手!」

此時的Giroro伍長散發出更強於以往的熱情烈焰,卯起來吃光了那一鍋稀飯。

 

同一時間,在秘密基地監控室的Keoror與Kururu及Tamama,正透過監視器看著這一切。


「kerokero…看來你的特效藥發生作用了。」

「kuku…隊長你真的很陰險,竟然想出這一招來對付日向夏美…」

「請Kururu趕工研發出來的『戀愛必勝口服液』,只要讓兩個人都吃了這東西,買上就會彼此產生戀愛的感覺。剛好夏美大人做飯有先嚐一口試試味道的習慣,偷偷在夏美大人做好的稀飯裡加上這『戀愛必勝口服液』,就是要讓夏美大人跟Giroro兩人彼此產生愛意,嘿嘿。」

「軍曹大哥,但是夏美跟Giroro談戀愛有什麼好處?」Tamama問。

「kuku…讓夏美大人成為Giroro的女人,這樣我們侵略藍星最大的阻礙就會反過來變成助力…kukuku…」


(原來只要吃下這樣的特效藥,就可以讓兩個人彼此有愛意嗎?Tama…那我也要跟軍曹大哥一起吃…tamatama……)Tamama也好想得到那個『戀愛必勝口服液』。

<>




「現在!就等著Giroro征服夏美大人的那一刻,只要夏美大人對Giroro死心塌地,也就會對Giroro所效忠的K隆星盡力,到時我們的侵略計畫就萬無一失了!」

「但是這個『戀愛必勝口服液』是有時效性的唷,kuku…」Kururu不忘提醒。

「啊?有時效性?」

「『戀愛必勝口服液』原本就只是催化作用而已,時效只有二十四小時,如果不在這二十四小時內培養出真正的愛情來,等到時間一過,被排泄出體外,那麼兩個人的關係就會回到原點了唷,kuku。」

「好!那麼我們就全力幫助夏美大人跟Giroro成為真正的戀人!這就是『夏美與Giroro戀愛成工作作戰計畫』!」Keroro鄭重地宣布了這個指令。

 

***


吃完了稀飯的Giroro還是昏昏沈沈,畢竟『戀愛必勝口服液』不是針對『OP症GX型』的特效藥,又躺回床上的Giroro在暈眩中回想著方才夏美那紅著臉的模樣。

夏美總是把他當外星人寵物吧,他是這麼覺得的,夏美只有在面對三郎那個情敵時才會臉紅,所以回想起剛剛夏美臉紅的樣子,他不免興起了一股希望。


(難道,夏美也對我日久生情了嗎?那我可要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


此時,夏美輕輕地打開房門進來。

「Giroro,你稀飯吃完了嗎?好點了沒有?」

「呃,有,好多了,謝謝妳…」Giroro望向房門回答,卻嚇了一跳。

夏美的臉色簡直就像是正在看著愛人般的戀愛神色,眼神非常溫柔地看著自己!

這是怎麼回事?Giroro心臟噗通狂跳,他沒見過夏美用這樣的臉色跟眼神面對自己!

「是唷,那太好了。嘻嘻。」夏美開心地坐在床邊,臉蛋依然紅紅地,看得Giroro都傻眼了。


超愛夏美,超級愛夏美的,真、真想親她一口!


「夏、夏美,我…」

「對、對了!Giroro你晚上想要吃什麼嗎?我煮給你吃。」

「呃,沒關係,我隨便吃就好…」

「不行,你生病啦,我說過要好好照顧你的。」

「那、那我要吃……」Giroro吞吞口水,我要吃妳!

雖然愛意難抑,但是最後的理智還是把Giroro拉回來。

「妳煮什麼我都吃…」

「Giroro,我要謝謝你上次為了我生病,跑去跟地獄犬戰鬥,真是謝謝你。」

「那沒什麼,」提到那次,Giroro就有點火,「好不容易拿回來的地獄犬肝臟卻被Keoror那傢伙吃掉了,我根本沒有幫到妳的忙。」

「不,那次我會生病都是笨青蛙害的,害得你還要冒生命危險去幫我找特效藥,覺得很不好意思。」夏美笑得真是甜美,「比起笨青蛙那個只會壞事的傢伙,Giroro你可是個相當可靠的好男人呢。」

「呃……」

夏美這話一出,讓Giroro瞬間臉色又爆紅,夏美似乎也發現到自己說了什麼話,突然尷尬起來。

「哈哈,我、我、我是說Giroro是個很棒的軍人,你們本來就是要來侵略我們的,哈哈、哈,與其被笨青蛙那樣的蠢貨侵略,我還寧願讓你這樣的人侵略!」

「………………」


怎麼好像越說越尷尬了?


「夏、夏美!」Giroro彷彿被打了一劑強心針,跳起來握住了夏美的手,「我、我…」

Giroro正處在病中,不緊身體虛弱,連意志力與情感都特別地脆弱,一聽到夏美這樣的話語,加上感受到夏美的呵護與照顧,身心裡深層的愛意已經沒辦法控制了。

「Giroro……?」夏美發現氣氛可真是越來越怪異了,加上自己剛剛說的話,她都搞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了。

「妳…妳真的覺得我是個好男人?」>///<

「呃…是、是啊,比那隻笨青蛙好很多啊,啊哈哈哈…」>///<

放開夏美的手,Giroro認真地說,「妳記得上次我分裂出很多人格的那件事情嗎?」

「記得呀…」

「其中有個傢伙還把妳拐到外面去,要妳跟他走。」

「哦,那個黃頭髮的浪漫派…那也是你的人格之一…」

「對,他代表的就是…就是…」說吧,說吧,氣氛這個好,不在這時候說要等到何時?

「什麼?」

不行,他還是做不到承認那個丟臉的人格作為就是他自己的願望,太丟臉了!

「哈…沒事…」此時的Giroro已經全身都冒煙了。

夏美看著Giroro那害羞的樣子,不禁笑了。

「好啦,我都知道,你不用再說了。」夏美幫Giroro蓋上被子,「你好好休息吧,我明天就要上課了,就沒辦法一直照顧你啦,你趕快趁現在好好休息。」

「好…也好…」Giroro發現自己如果再繼續這個話題,病情可能會加重。

而他其實並不希望讓夏美為自己這麼操心。


由於Giroro還處在病中,因此夏美就留在房間裡陪伴他聊天,兩個人一起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之後,夏美也累了,就趴在床邊,靠在Giroro的身邊睡著了。而Giroro的臉已經不那麼紅了,這個鐵漢昏昏沈沈地睡著時,是一臉幸福與溫柔。


氣氛相當地好,看得在秘密基地監控室的眾人都感受到那美好的感覺。


「唉呀,看來這個作戰計畫會大大成功啊。」Keroro對於這樣的結果相當滿意。

「Giroro伍長現在可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人了,kuku…」

「我也好想跟軍曹哥吃同一鍋稀飯喔…」Tamama看著監視畫面,真的超羨慕的。

「軍曹,來吃午飯囉。」這時冬樹在門外呼喚,「爐子上有好大一鍋稀飯,一起來吃吧。」

「剛好肚子餓了,走吧,大家一起去吃飯!」Keroro跳下椅子招呼大家。

「我還要做點事情,你去吃吧。」Kururu拿起咖哩飯的飯包,「而且我已經有準備午飯了。」

「我要回桃桃家吃飯,今天桃桃有準備很多很好吃的蛋糕等我回去。」Tamama說。

「好吧,那我就自己去吃啦。」


一到飯廳,發現冬樹坐在客廳裡看電視,而摩亞已經在吃稀飯了。


「叔叔,稀飯好好吃唷,叔叔快來吃。這是不是叫做『天下第一味』啊?」摩亞相當滿足地笑著。

「咦?冬樹大人?你不吃飯嗎?」看見冬樹沒有吃稀飯,Keoror 問。

「我早餐吃了大漢堡,現在不是很餓,你們吃就好。」

「那在下不客氣啦。」

坐在餐桌上,Keoror吃下了一口稀飯。

(這、這美味是…)Keoror突然眼睛一亮。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稀飯?香甜無比,而且還帶著戀愛的味道……此時他一抬頭,發現坐在對面的摩亞也變了臉色。

「摩、摩亞大人,妳今天看起來特別可愛…」

「我…我也覺得叔叔今天看起來特別挺拔帥氣…」摩亞的雙眼多出比以往更多的愛意。

「耶?」冬樹發現有異狀,一回頭,卻發現Keroro跟摩亞已經抱在一起了。

「軍曹?!摩亞?!你、你們?!」冬樹驚嚇非常。

「這個女人…竟然跟我的軍曹大哥抱在一起…這是怎麼回事?」剛好要從日向家離開的Tamama看到這一幕,整個火都上來了,

「嫉~~妒~~Tamama嫉妒衝擊波!」


這一擊,把整鍋稀飯還有Keroro、摩亞都爆翻了!


「kero…摩、摩亞大人…」

「叔叔…這是不是…就是『好事多磨』…」

說完,兩人都昏死過去,卻還不忘把手牽在一起。


「kuku…這鍋是沒有加入薩摩芋的稀飯是有加入『戀愛必勝口服液』的稀飯,」

Kururu來到廚房,發現剛剛Keroro他們吃的是白稀飯—也就是什麼東西都沒加料、也沒有薩摩芋的稀飯,當下什麼都瞭解了。

「什麼?!怎麼會發生這樣的錯誤?」Tamama怒火未消。「軍曹大哥搞錯鍋了?!」

「夏美大人給Giroro伍長吃的是有加入薩摩芋的稀飯,那鍋稀飯根本沒
有加入『戀愛口服液』,kukuku……這麼說來……」

Keoror跟摩亞吃的是:白稀飯(什麼都沒加,卻有加入『戀愛必勝口服液』)
Giroro跟夏美吃的是:薩摩芋稀飯(沒有加入任何藥物)


是的,他們在監視器中看到的夏美跟Giroro那美好的氣氛,根本跟『戀愛必勝口服液』一點關係都沒有,這,是不是所謂的『真情流露』呢?


而在樓上房間已經睡著的兩人,根本不知道樓下發生了什麼事情,當然也不知道Keoror那陰險的計畫,就只是安靜地靠在一起睡著,在一個溫暖又溫柔的午後。

 

而到最後,Giroro伍長的病情如何了呢?

 

「啊~為什麼我的病好的這麼快呀?!」




晚上醒過來的Giroro發現自己全身又充滿活力時,悲憤大過於興奮,為什麼?根本談不上三天,才半天!半天呀!他的病就好了?!

這下子要讓天使夏美繼續照顧他的福利就到此為止了!

「看來,薩摩芋的熱稀飯就是Giroro伍長的最佳特效藥,kuku……」

「怎麼會這樣?好可惜啊啊啊~」Giroro失望地回到自己的帳棚外坐著發悶,對Kururu發牢騷。


「不過好像有個不錯的進展喔,kuku……」Kururu笑了幾聲,慢慢走開,因為夏美快要出現了。


「Giroro,進來一起幫我煮飯吧。」夏美拉開落地窗,「今晚還是吃薩摩芋稀飯。讓你削薩摩芋好不好呀?」

「夏、夏美……」看著夏美那溫柔的笑,Giroro也笑了,唉,算了,「今晚可不可以吃點別的?我不想再吃薩摩芋稀飯。」

「都好啦,反正,進來幫我煮飯吧,笨青蛙不知道搞什麼,全身都是傷,沒辦法煮飯,你來幫幫我呀。」


唉,我好歹是個堂堂的軍人……

不過,也是個深愛夏美的好男人。好男人就該幫忙做家事。


「好,我這就來。」


愛情,其實不需要特效藥。侵略藍星也不該利用愛情,Keroro該學會這一點。

 

而對伍長來說,真正的福利不是讓自己生病讓夏美照顧,而是可以健康地守護在夏美身邊,這才是最好的福利。


各位觀眾,愛情,真的是勉強不來的唷,要順其自然呀。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其他同人 之待續---


DORORO:「等一下~~好過份!我都沒有出場,大家都忘記我了~好過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