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毛片的關係,我覺得昨天看的照片...有點囧。

我想,不盡然是毛片的關係,也絕對不是修片與否的關係。

而是那個FU真的不太對。

跟好友的婚紗照比起來,我昨天看的婚紗照各方面都比較弱一些,不過這些是不能勉強的。

好友屬於超級愛演、活潑、開朗的女人,以往從事的又是行動力很高的對外工作,
所以拍婚紗時相當自然,連媽看了都說很美很好看。

而且幫好友拍照的攝影師老實說技術不差,背景、光線、取景感覺都很好...

但是弟弟的婚紗卻是...

弟弟小兩口是老實人,所以拍照很不自然,
而且我覺得那個攝影師...我可以說他很敷衍嗎。

另外,那個妝我真的看了很「倒彈」,弟媳也很受不了那個化妝師,考慮結婚時換一個化妝師,
而且畫一次妝還要四千塊,妳去搶銀行比較快。

想跟好友商談一下,因為好友婚禮時的妝都很不錯,
代為介紹一下當初聘請的化妝師,
好讓弟媳還有媽媽在訂婚跟婚禮上漂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