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十二點半左右開始,胃就不是很舒服。
我晚上沒有吃太多東西,就是滷味裡的青菜、冬粉、還有幾小塊雞排而已。

我猜讓我胃痛的原因應該是「油切綠茶」。
這種茶就跟「高纖豆漿」一樣,應該要列為我的飲食違禁品。

我看過醫生,被告知我的腸胃功能較不好,容易因為豆類或是過於高纖的製品而脹氣,然後我的肚子或是胃就會痛…

前陣子不信邪,常喝高纖豆漿,因為還蠻享受那種「一洩千里」的感覺,小腹平坦的感覺很好嘛 >"<

結果真的是搞到自己胃痛到晚上都睡不好、老打隔、胃部都鼓鼓的,很糟。因此只好不要再喝那種東西了。連一般豆漿我都要避免、少喝,豆類製品也不要吃太多…

只是我沒想到油切綠茶也會這樣…


嗚嗚,真的很不舒服,現在都兩點半了,根本沒辦法睡,我隔天還要參加家族聚餐耶,怎麼辦啊~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