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好他根本就是我很討厭的某種人之一,只是因為我跟他不熟,因此我根本就沒機會去厭惡他,反而還會因為不瞭解而有朦朧的好感。

其實,還挺好笑又悲哀的啊。

只因為,我竟然認真了,卻直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他,到底是誰。


-----以上都是突然想到的事情,跟標題無關-------


近日都常在半夜過後寫當天的東西,說是「當天」其實已經算是剛過去的「前一天」。

有想過要調整發文的時間,但是想想也罷。是怎樣就怎樣,不需要刻意改變什麼東西。

--

今天晚上在家看了有趣的電影「婚禮終結者」,頗拔辣,不過裡面的演員都是我蠻喜歡的人,又輕鬆,看完後很愉快。

--

去電視台開會,見識到所謂伴她如伴虎的女主管,我的小朋友們真的要慶幸我真的人好好…

--

最近真的累,好久沒好好喝一杯了,都累到忘記該怎麼喝酒了…
這算是好事吧…

好像吧。我也不是很確定。

--

我什麼都處在不確定,
唯一能確定的是,
工作真的可以令我常常忘記我不知道他是誰的那個人。

「我日月無光,忙得不知所以然」

有首我其實不欣賞的爛歌,就只有這句歌詞我還能接受而已。

真的是爛歌,而且是爛到極點,KTV點播率還很高真的活見鬼。




現在,我好歹能確定我想睡了,
隔天還要去醫院幫爸爸領藥,睡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