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初始章節,
因為已經確定結局了,
所以可以先寫出來。
預估3/17,或3/18完稿,敬請期待。

(目前網誌已經連載到11章)

另外,這音樂是我寫這稿子時聽的,很有感覺,
希望你也可以聽這音樂閱讀「暗夜美景」。

來自藤井樹當初的音樂專輯「最後」





你可曾經歷過陷入一片黑暗的感覺?
你可曾想過自己會有再也看不見的一天?

你可曾體會過「珍惜」所帶來的美好境界?
珍惜以往那耳聰目明的自己,
珍惜可以分辨彩色與黑白的能力,
珍惜能夠輕鬆行走、閱讀的日子,
珍惜曾經對自己付出的所有人,
珍惜自己傷害過或是深愛過的人……

你可曾遇見過那麼一個人,
這個人願意當你的眼睛,
直到你重見光明的那一天?


當你陷入絕望的全盲生活後,
如果還有機會再度看見這個世界,
你第一眼會最想看見誰的臉?


日日夜夜,午夜夢迴,
在開始了睜開眼與閉上眼都同樣黑暗的日子裡,
我原以為從此我的人生只能體會到無垠的暗夜。


但是我卻見到了此生最珍貴的美景。

在看似鋪滿絕望的暗夜裡,
我卻見到了美景,
那是妳給的愛情。

如果能夠再用我的眼睛看見妳,
那該有多好?

該有多好……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