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個Pchome的網友推薦的,真的蠻好聽的。也有MV。

總覺得小虫應該會很喜歡這首歌,不是感情因素,
而是覺得小虫會喜歡這調調:p



MV 的男主角超帥啦>////<
他是朴龍河~好帥哦!^^b
就是冬季戀歌裡那個超執著的第二男主角啊~~帥帥帥




相信你現在過得很好 好到足夠能把我完全忘記
依過我懷裡是你疲倦的心 只有分離才能撫平

相信幸福已在你手心 你不在意我還等著你
說再見的口卻放不了的手 我的心還想挽留你

以為淚水可以清醒卻又更想你
思念必需壓抑卻讓我無法呼吸
我站在分離河的陰天裡你那邊放晴
希望快樂真的屬於你 我一個人傷心

相信你會有新的戀情 遇到一個比我更好的某人
回首過去記憶總是讓人哭泣 但願都離你遠去

再也無法愛別的人 你在我心深處 依然那麼的清晰
就讓我藏好自己 不讓你聽到我消息
也許我們不會再有任何交集 永遠

在相同的時空裡 我們各自哼著戀曲
就算某天擦身而過 也只當做偶然插曲
完全情緒都在轉身之際 變成淚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