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蜘蛛人系列外,第二部我給滿分的電影。

非常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看這部電影,最好還可以帶爸爸媽媽一起去看,也會很有感覺的。

公共電視有推出早場優惠券,大家可以去下載哦~ALWAYS 幸福的三丁目 早場優惠券 

上映日期:2007-03-23(最下面有電影預告囉)

昭和33年,是東京鐵塔修建竣工的一年,也是二次大戰後日本逐漸從希望中復甦
的一年。到東京發展的鄉下女孩六子,滿懷希望可以到東京的大公司工作,沒想
到卻來到了充滿人情味的三丁目,成為汽車維修工廠的學徒,展開了她的新生活
。臭脾氣的老闆鈴木、溫柔的鈴木妻子、調皮的兒子一平、一心想成為作家的柑
仔店老闆和寄養在他家的小男孩,三丁目的鄰里巷弄間上演著一幕幕純樸敦厚的
悲歡離合,在那個電視和冰箱剛剛問世的五○年代,在那個好人總是純真、壞人
也不會太壞的美好時代,一切都溫暖地令人動容。
 


一月中因為媒體的邀請而看了這部片子,天馬行空電影公司 的人極力推薦我一定要看這部片子,因此我帶著一些同事前往觀看,在電影院看到許多名人,包括小燕姐跟曾志朗老部長,還有1976樂團的主唱阿凱(不過他好像很怕被發現的樣子,匆匆跟我打個招呼就鬼祟地落跑了)。

劇情非常地順暢,完全不會有讓人覺得無聊或是冷場的時候,是的,是劇情片喔,講的是戰後日本的街巷故事,卻真的一點都不冷場。

主角演員幾乎都是日本一線的男女明星,演技自然又可愛,還能令觀眾隨著他們的情緒起伏,搭配無懈可擊的日本戰後東京場景,你真的真的真的就是覺得自己也好像活在那個年代裡,跟東京三丁目的大家一起生活。

幾乎每個人都哭了,不是因為難過,而是感動,很深很深很深的感動。

感動來自於這些市井的小人物組合成了一個溫暖的小故事,而這些故事其實都有可能在我們的身邊發生,但是卻很少被注意過。

都已經過了一個多月,看著電影預告,當初看完電影時須要好好消化整理的那份感動又浮現出來了。

超超超推薦,五顆星加滿分啦~不好看來找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