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下的這標題大家就會知道我對這部電影沒有太高的評價。

這是初三我帶家人一起去看的,雖然不怎麼樣,但是大過年的,看看這種無腦的片子也算是可以放鬆身心。

艾迪墨菲又再度玩起了一人分飾多角的老把戲,可惜,這部電影中他玩得實在不是很好,過度醜化了肥婆,到了讓人覺得很不舒服的地步。

如果說隨身變可以給人「真愛與自信不必光靠外表」的啟發,「糯米正傳」給人的就是沒有什麼好劇情、且惡搞成分過多的犯噁心內容。最後男主角還是愛著有著苗條身材、姣好臉蛋的兒時玩伴,他的肥婆妻子不但長得醜、個性又差,難怪會被拋棄。

當然,就算長得還可以,個性不好的確讓人反胃,但是這劇情太刻意醜化了,讓我看了不是挺舒服的。

而且裡面的許多台詞或是動作都實在太不適合小朋友了,我覺得台灣還分為「保護級」還不夠,我覺得該是「限制級」。

呃,總之,不值得大家花錢進電影院看的電影,因為實在是太無腦了。


不過艾迪墨菲的新電影「夢幻女郎」倒是值得期待,我最喜歡這種有音樂性的電影了,更何況有碧昂絲跟傑米福克斯,實在太令人值得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