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PTT的BOYGIRL版看到有篇「你的女朋友能做到幾點?」

我就來個無聊的對照回應囉~

純娛樂啦,不過也可以算是一個目標吧,哈哈。 



(歡迎引用喔,拜託不要再用盜貼的了,要貼也註明一下作者是我,拜託嚕~)

另外:奉勸大家不要太認真看待這五十條啦
就跟前面有人說你的女友可以做到多少一樣,看看就好。

就算全部做到了也不表示這人沒有其他致命缺點可以造成情感破裂。
(例如這個人對很多異性都可以做到二十條以上?XD)

每個人處理感情的方式都不一樣,重點是「心」呀。

類似這樣的東西真的看看就好啦,僅供參考,趣味性居多吧
又沒人要你當聖旨然後又氣急敗壞地問我為什麼要遵守?

放輕鬆吧。:)



身為男朋友你能做到幾點?

一、妳是我最愛的女人
二、會從後面抱著妳睡覺,或是把手臂給妳當枕頭也不喊酸
三、半夜會幫妳蓋被子也不會跟妳搶被子
四、會餵妳吃我認為好吃的東西,而且是真的好吃
五、不打聽妳不想讓我知道的事情,卻主動讓妳知道妳會想知道的事情
六、相信妳的每一句話,並且我也是個絕對不對妳說謊的人
七、適應妳的生活圈跟朋友,也會讓妳認識我的生活圈跟朋友
八、友好地對待妳的朋友,妳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我的朋友也是妳的朋友
九、在妳跟我的朋友面前都給妳做足面子
十、做妳喜歡我做的工作,不做妳不喜歡我繼續的工作
十一、讓妳整理喜歡的髮型,不管妳是什麼髮質或是髮型我都會溫柔地撫摸並且喜歡。
十二、只要不要太誇張,不管胖瘦我都愛妳,我也會為妳維持身材
十三、幫妳上指甲油,並且每天都握著妳的手、親吻妳的手指頭
十四、拉妳一起去廣場吹泡泡給妳看
十五、我的胸膛跟臂彎隨時準備接受妳的壞情緒跟眼淚
十六、我會每天唱「男傭」給妳聽
十七、每次見面時,我都會抱著妳,心疼妳無時無刻在我腦海裡跑來跑去的辛苦
十八、每當聽到《寶貝是我》我就會想辦法跟妳說話
十九、我會為了妳盡量少抽煙
二十、如果妳願意,我可以背著你爬到碧山巖看夜景
二十一、我的肚子是妳永遠的沙發跟枕頭
二十二、我願意幫妳洗頭、讓妳的頭靠在我的肚子上,讓我幫妳吹頭髮
二十三、學習做一個體貼成熟的男人,而不是孩子氣的小霸王
二十四、為愛變成一個老實的好男人
二十五、替妳洗衣服,尤其是妳昂貴的內衣我一定用手洗
二十五、妳的每一雙皮靴都會被我保養得跟新的一樣
二十六、陪妳一起去菜市場,跟在妳身邊幫妳提拿
二十八、偶爾也讓我下廚,為我的小寶貝做菜
二十九、吃到好吃的拉麵我會去請教師傅,好做給妳吃
三十、絕對不會讓妳找不到我,漏接電話我也會回撥
三十一、告訴我的家人是誰把我變成一個好男人
三十二、只要妳願意,在樓梯間跟妳做愛都沒問題
三十三、妳送我的每一件東西我都會珍惜那些心意
三十四、每天發簡訊告訴妳我有多愛妳
三十五、不會太晚歸讓妳擔心
三十六、對於妳的情緒我一定感同身受
三十七、不會做讓妳感到質疑或是莫名其妙的事情
三十八、帶妳去穿漂亮的婚紗,拍成紀念冊,當作是婚禮的預演
三十九、讓妳在家裡擺放所有妳喜歡的東西
四十、我的朋友就是妳的朋友
四十一、天塌下來也會有我頂著,妳只需要擔心如何接受我這麼多的愛
四十二、申請一個共同的部落格,填滿我跟妳的每一個小細節
四十三、(看不懂所以不寫了)
四十四、妳生病時多希望能由我替代你
四十五、就算是應酬需要必須喝酒,我也會保持清醒才能保護妳
四十六、就算世界末日到來,我也一定是那個陪妳到最後的人
四十七、不會輕言離鄉背井,如果不得已,我也希望連妳一起打包
四十八、我的求婚方式一定會讓妳想忘都忘不掉,也讓妳的同事或是朋友都很羨慕
四十九、妳不需要擔心我可能將來不愛妳的問題,因為我壓根沒想過
五十、看妳的文章我一定做回應
                                                                               
                                                                               
強烈建議﹕
                                                                               
凡有男人能作到以上任意10條 那快嫁給他吧 沒錯的  
……………………………20條 妳要努力嫁給他啊  
……………………………30條 死皮賴臉也要嫁給他  
……………………………40條 拼了老命也要嫁給他  
……………………………50條 估計這種男人天底下只有兩個,一個死了,一個還沒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