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沒有什麼地雷,請放心閱讀。

昨天租了這個片子回家看,今天早上到辦公室跟同事討論,大家也都說「超好看!」。

真的,沒想到港片竟然可以這麼好看,出乎我意料之外。

這個小主角BB真的是好可愛~~~
真的會讓你常常在電影放映過程中不斷叫著「好可愛哦!」。

三個天兵竊賊組成的集團與一個小寶寶的故事,感覺沒有什麼新意,但是看這電影時就會覺得驚喜還蠻多的,最大的驚喜就是「這個小孩子真的是可愛到爆炸,哪裡找來的啦啦啦!他可以不要長大嗎?」

成龍很明顯地,因為年紀大了點的關係吧,動作、武打的鏡頭少了,不過還是很有看頭。只是在看電影的過程當中,我卻會一直想起「洛基」哩,剛好最近洛基系列正在拍老英雄重出江湖的戲碼,我倒還蠻想看的。

古天樂表現得超有喜感,我想他真的很適合當「媽媽」。

許冠文把老賊演得入木三分,不愧是實力派的老演員,值得一看!


娛樂性十足,看電影時不會有什麼壓力,就純粹是看開心的。

建議最近心情低落或是工作壓力大的人一定要看看「寶貝計畫」喔,真的會幫助你抒解壓力。





特別介紹

天才童星 Matthew(飾演BB)

 在【寶貝計劃】裡眾人爭奪的BB─Matthew是個可愛的混血寶寶,父親是中國人,母親來自於南美。在選角過程裡,導演面試了幾千名嬰兒,最後卻在深圳的公車上發現Matthew,開始拍戲的時候Matthew只有七個月大,等到兩個月收工時,BB的牙都長出來了,拍宣傳照時還必須把他的牙用電腦修掉才能連戲。

  Matthew純真無邪的模樣讓所有工作人員和一起拍戲的明星們為之著迷,休息時間Matthew身旁總圍滿了許多努力做鬼臉想把他逗笑的大哥哥大姐姐,成龍一提到Matthew臉上就不自覺地會流露出父親般的微笑,但也忍不住抱怨這個小寶貝實在是太難照顧了,片場經常派出兩、三台攝影機對著BB拍,只為了抓住他的笑客,但Matthew這個鬼靈精總是在所有膠卷用完時才開懷大笑,很會捉弄人。

  Matthew在片場特別喜歡女演員逗他,當應采兒抱著他的時候,輕拍了幾下背就入睡了,不過在和成龍對戲時,小BB也都會乖乖的聽話,教工作人員嘖嘖稱奇。成龍笑言這個小演員真是難搞,時而大笑時而哭喊,但大家都玩得很開心。成龍抱BB小心翼翼的樣子,陳木勝戲稱這是「大哥抱大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