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是鎖右鍵的,也就是說,我並不喜歡別人轉貼我的文章出去。

但是我知道一旦在網路上發表,有很多方法依然可以複製文章,這個對重度電腦跟網路使用者的我來說更是簡單的事情。

我感謝大家喜歡我寫的東西,因為喜歡所以您才會引用或是轉貼,

但是我由衷希望:

大家喜歡我的東西、而想要帶回自己的網誌時,可以多多利用「引用」,

又如果,你用了旁門左道複製了我的文章,也拜託好歹註明這是出自於誰、來自那個網址跟作者

我寫的每一篇文章跟小說,都是我的產出物,我的腦子就算不是天下第一靈光,但是從以前到現在都還是我吃飯的本錢,請尊重我這一點重要的人格權。


拜託大家,謝謝了。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