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覺得這真的是一部爛片----如果要用那些文宣宣傳語句、或是拿「慾望城市」來比較的話----真的是爛片一齣。


完全就是一部好萊塢式的愛情片,而且還是很沒深度的愛情,就是一副痴人說夢、理想化、莫名其妙分開然後又在一起繼續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的大爛片。

我不免要慶幸看的是免費場次,不然要我花錢看這片子,恐怕感受會比我去看「倩影殺手」時還要幹。

而且看完之後還會覺得:「相信你的男人」會是天底下最蠢的事情。

所以這部片子到底是要衝啥小?到底是要打擊女人的信心?還是要給男人脫罪?

什麼「相信男人不如相信自己」?對啦,這句話沒錯,但是電影裡面不是這樣演的啊!欺騙我的感情哦?按!

「慾望城市豪華版」?拜託不要污辱了Candace Bushnell 好嗎?看那電影文宣我都快吐了。


是大前天看的,當初就是覺得這電影味同嚼蠟,過了幾天再回想,真的是....

真是他媽的大爛片。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