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去看過,給樓下那個醫師洗牙,那時他就說了一堆話把我嚇個半死,今天硬著頭皮去,還是被嚇個半死。

實在是蓋恐怖,我整個人抖。

醫生很風趣也不粗魯啦,但是很「猴話」,嘰哩咕嚕說不停,說的都是我的牙齒怎樣怎樣。

先是給我拍了幾張X光片,然後一邊洗牙一邊說:

「妳有輕微牙周病喔,最好讓我幫妳刮一刮(嚇?!刮!!?)還有一顆智齒要拔掉喔,前面這個牙齒看妳要不要矯正還是要做假牙,還有一點點蛀牙最好也來補一補啊...」

我咧你媽的牙醫師這樣子老娘在辦公室做牛做馬做到死也不夠付你醫藥費還要賠上我的精神損失。

原本是想要先補蛀牙,這是當務之急,之後弄好蛀牙就可以拔掉智齒(幹我幾歲了這四顆智齒為什麼還有一顆在我嘴巴裡?T︿T),但是因為明天要約會,我不想帶著補完後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的臉去約會,所以還是挑週四去補牙...


天啊,這個年我能好好過嗎?還是頂著一口「半成品」過年然後啥米好料的都吃不到?

我不依啊~~~~(大哭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