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跨年過得有點OOXX,
不過該許的願望還是要許啦。

我許了三個願望,其實應該都是很普通的,大家都會許的那種~


1.我要升官發財

(升官跟發財好像是兩件事情哦?管他的,給我偷渡一下吧)

2.希望我跟親友都能身體健康(這也有偷渡嫌疑)

3.希望2007年能遇到一個真正的好人嫁給他!

(我說的是「真正的好人」,可不是那種超級宅男的代名詞)
(可是嫁人這回事沒這麼簡單,一年內剛認識就嫁掉感覺挺恐怖的,還是不要換一個好了)

3.1版--

希望2007能遇到一個真正的好人跟他談戀愛,至於要不要結婚...再看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