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的冒險

在我周遭的人當中,幾乎沒聽過討厭陳綺貞的,也很少聽說過她負面的消息。
包括我自己在內,都喜歡她的歌聲跟創作。

我想,不論男女,對於她的欣賞除了是因為她那清秀的鄰家女學生外表與氣質,
還有就是她歌聲裡的天真味道、與每一首歌曲裡那淡淡的、甜甜的氛圍。

帶著年輕的夢想,它們輕輕的、柔柔的、感覺不到什麼重量,
聆聽的時候還總是會想到一些記憶裡非常青澀的感動,
乍聽之下稚嫩、無邪的嗓音,卻都會讓我感覺到些許的無奈或是惆悵。

青春有時就是這樣,無奈了、惆悵了,
也會讓你夜晚突然想起來時會感到一點點的揪心、酸澀。

不會消失、卻也不會再重來,
終究會是放在心裡面最深的角落。

聽著《還是會寂寞》的時候,我的心態比現在要年輕許多倍
(我雖然現在還不夠成熟,但是的確已經比那時候還要蒼老)
我不太想去回憶起那時有遇到什麼事情(事實上我也記不太起來),
不過有些事情保有當初的感覺就好,細節就不要再去追究了。

模糊的輪廓總是比較有想像空間,比較有美感,
線條太清楚、犀利了,就不好玩了。

倒是在很久很久以前聽著《會不會》、《嫉妒》時那種心情,
現在一想起來就真的還是會哭....那沒辦法變模糊.....




嫉妒. Lyrics & Music by 陳綺貞








會不會. Lyrics & Music by 陳綺貞






陳綺貞--還是會寂寞-正常版

陳綺貞-還是會寂寞-慢版



     還是會寂寞 - 陳綺貞
     曲︰陳綺貞
     詞︰陳綺貞
     編︰王治平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離開你的我會有多自由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不論過多久還是會寂寞

   #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
     跟著我勇敢的走下去
     別勸我回心轉意 這不是廉價的愛情
     看著我對我說真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