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是每天喝酒過日子吧?
也不是每天划拳玩骰子或唱歌吧?

我比較想念以前那些日子:

七八點下班後,跟較要好的同事偶爾一週一兩個晚上吃晚飯,喝點小酒,
談談工作、交流交流,然後早早地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

這才是休息呀。

絕不是每天每天都喝、每次都划拳、每次都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每次聚集在一起就是為了喝酒?不是吧?
想要聊個天,就馬上被呼攏著【喝啊】。

天啊。

我只想問,你們都不累嗎?


也許你們都不累,但是我會累,我也不適合這種生活方式吧。

傷身、傷本、麻木.....

這真的不是好現象,總之,我以後不要過這種日子。


我比較喜歡以前那單純的時光,
除了工作、除了一周一兩次的小吃跟啤酒,
其他的干擾比如曖昧的感情、鉤心鬥角、排擠、欺騙....都不要有。


我他媽的對這種狀況很厭煩,相當厭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