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裡總是感覺踏實些,這兩天情緒起伏太大了,我要檢討一下,
媽問我不是太累,眼睛怎麼腫得跟鬼一樣?
我只能說對啊,很累。

這是實話啊,我覺得好累。

現在人在外面,因為心情實在是有點差,
且,想想這幾天沒什麼機會跟自己獨處,想到一個安靜的地方寫寫東西。

晚點打電話去資訊展問問狀況。

這兩天媽媽身體不太舒服,好像是子宮肌瘤又搞怪,
更年期到了這種問題就會發生,已經看過醫生還ok。
等真的停經後,問題就會改善,醫師是這樣說的啦。

爸爸的話,昨天下午他亂吃東西,結果傍晚開始就胃痛,
他有個很糟糕的行為,就是如果不舒服、生病了,就會自己亂吃藥。
像是昨天晚上他就吃了三種藥,被我罵半天,
你以為你自己是醫生喔?幹嘛亂吃藥?這樣會中毒噎!如果我跟你一樣亂吃藥你會不會生氣?

結果老爸晚上還不是因為睡不著跑急診室了,很傷腦筋。
搞得大家都好晚才睡。傷腦筋。=_=


至於老弟,今天去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他出門前跟他在早餐店小聊一下。

感覺上他最近也跟以前一樣,沒有什麼大起伏,
新工作說是還好,當他說【還好】我就知道他其實並不是很滿意,
但是還沒有改變現狀的打算。

個性問題,如果是我,我就會很認真地思考、並且放在心上。

他這輩子就真的只是當個工程師了,
當他說要去賣車結果到最後還是放棄時,我就知道,他只能這樣了。

阿君乾姐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msn上的暱稱都有點怪怪的,
希望不是跟姊夫出了什麼狀況才好,
週一來問問她好了。

而小哥,換了新工作後好像還蠻順利的,
雖然一樣是工程師,不過小哥跟老弟的個性實在是很不一樣,
然而,我承認我還是不太了解這個男人,雖然是看著對方長大的....=_=



這一篇只是流水帳,沒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