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同事家時,剛好接到一通簡訊,是一個在花蓮的朋友KEN傳來的。

這個人很弔詭,逢年過節來簡訊,真的是農曆年、跨年、聖誕節、情人節、我生日…
反正想得到的任何節日他都會傳簡訊來。

偶爾那些簡訊會很肉麻,我大多沒回覆,因為我不知道要回覆什麼好…

我已經至少有三四年沒見過他了。
只記得他現在是在花蓮的某佛教醫院急診室當醫療人員。

認識他是在我在黃舒駿的公司上班時,跟朋友去PUB認識的,
記得是他來搭訕我…

啊對!那時MAE也在啊,哈哈,差點忘記了,
MAE那天還說看到一個很帥、長得像老外的男生,
結果這個男生最後來跟我搭訕…= =

理由是我長得很有親切感……(?!)

詭異的是,那天本人因為跟誰鬧得不愉快忘記了,
臉色很臭、衣服亂穿,
根本是歐巴桑打扮,所以是親切的歐巴桑…

這樣還會被帥哥搭訕真的是很弔詭的事情。
那時KEN還在台大的公衛所念碩士,快畢業的樣子。
之後大家一票人有一起出來幾次,他就回花蓮了。

後來知道原來他是阿美族人,難怪長得有點像老外…

他回花蓮後這幾年,他有來台北找過我兩三次吧,
都是恰好有事來台北順道的,吃個便飯就各過各的,
總之,這次也是很久沒見了。

而每次見他,他都比上次要凋零些……(?)

(男人果然凋零得很快「GINA名言」)

剛剛收到的簡訊是說,他到台北了,約個時間吃飯吧。

我實在懶得打簡訊,乾脆直接回電,
原來他到新店的分院支援,到週六才回花蓮,
想說很久沒見了,想跟我見個面。

見面是沒什麼,他不要跟我推銷什麼奇怪的東西就好,
因為以往的經驗告訴我,很久沒見面的朋友突然說要見面,
不是要拉保險就是做直銷…

不過他應該不是這種人…他是個正人君子,
至少沒對我做過任何壞事啦。哈。

明天給他拍些照片回來好了,給甜甜跟GINA看看,
記得GINA也見過他,在我某年的生日會上。

那是個悽慘的生日…被混帳的前男友欺負、關在門外的那個時候。

咦,不要提那個下巴陰毛外露(甜甜說的)的壞人了。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