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某個地方發現的,都快忘記旋律了。

記得有段時間還蠻喜歡這首歌的。看了一下當初我找到的時間,是在2004年。
這時間發生了什麼事情呢?我印象不太清楚了。
怎麼想都會覺得跟前男友有關係。

跟他在一起的四年裡有一半的時間,處在聽到什麼歌都會落淚的狀況。

現在倒是不會了。

大概是因為我累了,覺得哭泣是一件好傷人的事情,傷心又傷身,
就算會發生也是偶爾,也會包含工作的原因…不完全因為私人的事情。

真要哭,很多事情都哭不完。

哭也是一天,笑著也是一天,那就盡量選擇笑著過日子吧。

哭或笑的開關,就在自己手上囉。







作詞:武雄 作曲:丁煜軒 編曲:洪敬堯

你知道 我不輕易對人說謊 最多也只是選擇隱藏
跟你要一雙翅膀 其實我很害怕 飛翔

也不是真的不敢去流浪 只是我從小就會認床
不想再讓你太為難 才會決定離開這地方

開著車 開著窗 開啟寂寞的遠航
開始哭 開始想 開始試著去遺忘
有她在你身旁 你應該夠溫暖 我會讓自己 更堅強

關了燈 關了窗 關不住的是眼眶
關於你 關於我 關於愛情都一樣
其實我只希望 就除了我們倆 別再讓別人 也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