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歸可愛,現在還是依然使用我的法拉利操作。

因為該死的廠商不但賣我四萬六,也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給我。

PO說,乾姐妳他媽的這台蘋果是廢物機。

什麼廢物機,你見過什麼廢物這麼漂亮的嗎?還要四萬六!

總之,週一帶去辦公室請親切的同仁幫我安裝一下。
不然就只好當貢品擺著了= =|||

也因為這樣,目前暫時我在家還是先使用法拉利,到公司也會先用桌上電腦。

我現在擔心的是公司信箱的信件要怎麼移動到MAC系統?
因為我都把信抓下來了,mail sever上面都沒什麼備份了。
還有我的音樂啦、檔案啊,MAC能用嗎?
以及file sever上的系統,M或是線上後台我能使用嗎…

以上都是臭PO嚇壞我的內容。

但是我依然期待蘋果能帶給我驚奇的速度感。

老實說我實在不太甘心就只愛用蘋果殼、但是依然深中微軟遺毒。

用MAC操作微軟感覺上很侮辱蘋果了點…
我個人感受啦~不然我乾脆買W7就好啦三八。


照片哦…這兩天拍一下,總要做點紀念嚕。


不過廠商給我的套子上面為何沒有蘋果的MARK?
有點小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