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也參展了,當然是一定要去的.

後來MIKE陪我逛資訊展,就逛了APPLE的攤位.

最後,我買了MAC....

現在還沒拿到手,因為現場沒有現貨,晚點要去拿.

凹到了套子,保護膜,2G的RAM跟滑鼠.

PO說45900太貴了,但是這價錢還是MIKE幫我殺到的,他覺得OK

都買了,我已經不想再去計較價格的問題讓自己不舒服
所以,誰都不要再跟我說我買貴了....拜託拜託....

接下來就是要適應MAC的操作方式跟規格
我應該會試著去使用MAC的系統,不是用APPLE電腦卻操作微軟的介面

要改變就是全面性的,不要只是換個瓶子裝一樣的醬油.

接下來一週就要麻煩公司同事教我使用跟安裝軟體了,
要拜託大家了(拜)


不過我要把我現在法拉利電腦裡的資料備份過去了
希望系統不要產生排斥啊,那就麻煩了....

期待中.

我買的型號跟規格:
13.3吋 1.83GHz Intel Core 2 Duo
2G/60GB/Combo dr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