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之前合作的出版經紀問我,「莫咖啡」何時約滿? 

記得是2002的約,我忘記是跟高寶簽五年還是七年,不過我是很認真地考慮要全部解約的事情。

我在高寶有三本書,我全部都想解約,因為像這樣的作品其實後市並不那麼看好,
而我又不是疼警數或是九把刀那種紅翻的寫手,無法長銷。

而「硫味記事」早在去年底就解約了,我打算重新編寫然後再出版。

我相信那位出版經紀人的能力,坦白說他真的挺厲害的。

然後第一本短篇小說集「八月雪」之後,我又累積了一大堆短篇,
是該整理整理給出版經紀人了。

看來,最近要忙的事情還真是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