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離開辦公室,因為答應媽媽要回家吃晚飯。

結果到家時,我才晃覺:「呀?我到家了?」

而從出了捷運站到家裡這段過程我腦袋是空白的。


太妙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仔細想想,我隱隱約約只知道自己:

帶著耳機,不斷聽著平井堅的「輕閉雙眼」。




然後………

搭車、發呆、
換車、發呆、
坐車、發呆、
下車、發呆、
轉公車、發呆、
下公車、發呆、
進家門、發呆。

然後看到爸爸在看順風婦產科的樣子(?)。

吃晚飯的時候我倒還蠻清醒的。


真的真的,進入捷運站到家門口這段路上,我並沒有睡著,
可是,我的記憶是空白的。

不是全然沒知覺,而是「空白」。

就是在這段路上,我已經完全忘記我在想什麼了,
又或者是,其實什麼都沒在想,所以現在才會想不起來那時自己到底在想什麼吧。

哈哈,這樣說起來應該會把很多人搞混吧。

沒關係,我自己知道我在說什麼就好了。


反正,我現在也只不過是在釐清我那空白的一兩個小時在幹嘛罷了。


原來結論不過就是:我在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