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誌播放的歌曲是:「Quando Quando Quando」,麥可布雷Michael BubleNelly Furtado 合唱。
收錄在麥可布雷第一張專輯-時時刻刻 It's Time-中,相當迷人的歌。

麥可布雷被譽為「法蘭克辛納屈21世紀接班人」,嗓音相當溫柔特別。

quando 這個字是西班牙文,意思是「何時」 也就是「when」。

Tell me when will you be mine
Tell me quando quando quando
We can share a love devine
Please don't make me wait again

When will you say yes to me
Tell me quando quando quando
You mean happiness to me
Oh my love please tell me when

Every moment's a day
Every day seems a lifetime
Let me show you the way to a dream beyond compare

I can't wait a moment more
Tell me quando quando quando
Say it's me that you adore
And my darling tell me when 

告訴我,你何時才會屬於我?
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我倆可以分享愛情
請不要再讓我等下去

何時你才會答應我?
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對我而言,你代表了快樂
噢!吾愛,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每一刻彷彿一天
每一天彷彿一輩子
讓我告訴你一個無與倫比的夢想

我一刻也等不下去了
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說你愛慕的就是我
親愛的,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