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特映了,真的是超可愛的片子。

點此看電影介紹

沒看過電影的還是不要往下看囉~有劇情地雷。

我們看的是國語配音的,由「大悶鍋」的班底配音,配得相當不錯,笑點很多,
我想我以後會對國語配音的電影多點信心了。

一群住在南極的國王企鵝用歌聲來詮釋人生,
但是偏偏有一隻畸形企鵝他不會唱歌,只會跳踢踏舞,
因此被視為異類,不但被排擠,追不到女朋友,
還被誤解為近年來造成魚荒而讓企鵝沒飯吃的元兇。

因此男主角企鵝就出發去尋找傳說的「怪客」,
企圖說服「怪客」不要再造成魚荒。

到最後這片子環保的議題就彰顯出來了,相當地有意義。

因為人類濫捕南極海域的魚類,造成生態的不平衡,
所以企鵝門集體跳舞給人類看,傳達訊息。

當中非常有趣的六隻阿德利企鵝是笑點滿分的角色,
有原住民「的啦」口吻、台客口吻或是廣腔口吻,相當地逗趣,
他們也是這部片子的小主角們喔~
除了五隻小流氓,就是有一隻類似今日宋七力招搖撞騙的神棍角色,
相當地鮮明活潑。

畫風也相當地細膩,海流、企鵝的羽毛、南極的風景…
都相當地精緻。

重點是那些跳舞的動作真的很有節奏感,恰到好處,
這個動畫的技術真的處理得很好呢。
數以萬計的企鵝一起跳踢踏舞的場面也超壯觀的哦哦哦哦~

看了之後心情會相當地好呢。

不過一出場後我還是被同事罵:

「怎麼妳看喜劇也會哭啊?這哪一招?」

我就是覺得男主角被抓到動物園後,
好幾月之後才又開始跳舞給小女孩看那一幕很悲哀啊,
這幾個月以來他一定都不跳舞了,因為他不快樂…

所以我哭了咩T︿T

我同事說這樣以後都不跟我看電影....囧
因為我不管看什麼類型的電影都會有點讓我哭。

哈哈,是我哭又不是你哭,很靠背。

最後,很推薦大家去看喔,這可愛又溫馨的「快樂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