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昨天買的根本吃不到一半,今天繼續到同事家嗑光。

因為重點是在火鍋,不是喝酒,所以大家很早就回家了。超乖。
現在我已經洗好澡準備睡覺了。

不過因為同事原本說好要六點離開,卻拖到八點多,
還是我們其他人先去他家開門…
老實說,當初我真的是有點生氣,但是又明知道對他生氣是不合裡的,
因為都是業主的問題,被拖住…

但是你知道,女人等久了心情不好會幹嘛不知道……

不過我沒幹嘛啦,就是先去同事家打點好一切,
他回到家時剛好就可以吃火鍋囉~

只是要麻煩他跟老婆收拾就是~也還好沒有大亂咩。

但是,還是沒吃完,幹,我們真的是很沒戰力的一群人…

唉,我想,一定是因為大家都太累了的關係吧~
連胃口都不是很好。

下次吃點特別的好了,鐵板燒如何,我家有鐵板燒鍋喔~~



arrow
arrow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