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家裡看傑克尼克遜海倫杭特主演的「愛在心裡口難開 As Good As It Gets 」,
有不少不錯的經典對白,
不愧是男主角是作家的好話啊。XD

罹患強迫症的男主角對女角說,

「我很憎恨吃藥,但是我最近開始吃了,
 因為妳讓我想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哦哦哦,字字句句沒有提到「愛」這個字也是令人酥麻到不行呀~~~

還有,

男主角說:

「妳是世界上最好的一個女人,
當我每天看著妳在餐廳裡收盤子、上菜、整理桌子的時候,
想著,這些人對於『站在他們眼前的正是這世界上最好的女人』這件事情渾然不覺時,
我對於只有我發現了這件事情,感到相當地自豪與高興。」


看!又是一段沒提到半個「愛」字,
卻愛意爆點的經典對話啊!

男人們真的要培養一些人文素質哦,
這樣要把妹有啥米難的!?
女人就是吃這一套啊,即使你沒說半個「愛」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